2023葛萊美紅毯亮點!泰勒絲禮服呼應新專輯、碧昂絲獲4獎破世界紀錄!

2023葛萊美紅毯亮點!泰勒絲禮服呼應新專輯、碧昂絲獲4獎破世界紀錄!

2023葛萊美紅毯 2023第65屆葛萊美獎正式登場,好萊塢重量級的音樂名人紛紛齊聚洛杉磯參加這場年度盛會,本屆葛萊美獎自公布入圍名單後就話題不斷,碧昂絲Beyoncé睽違6年再度攜帶新專輯《Renaissance》橫掃入圍多達9項大獎,眾多女歌手包含Adele愛黛兒、美國小天后Taylor Swift泰勒絲、饒舌女歌手Cardi B、Doja Cat等角逐多個獎項。而碧昂絲Beyoncé的丈夫Jay-Z本屆葛萊美獎也一口氣入圍5個獎項,成為葛萊美史上入圍最高紀錄共同保持人,可謂是縱橫全球歌壇最佳夫妻檔。除了星光熠熠的得獎名單,本屆葛萊美的紅毯造型也是非常有看頭,現在就一起來看看2023葛萊美的明星們吧。

泰勒絲Taylor Swift

2023葛萊美紅毯
來源:IG@recordingacademy

今年泰勒絲Taylor Swift  以《All Too Well》入圍葛萊美年度歌曲獎等6項提名,最終榮獲了葛萊美最佳 MV的殊榮。紅毯上泰勒絲一身Roberto Cavalli的深藍色兩件式禮服,身上細碎的水晶點綴,耳畔上巨大的Lorraine Schwartz菱形耳飾為整體造型製造吸睛看點,呼應泰勒絲去年推出的全新專輯《Midnights》,讓她彷彿有股冬日水晶的神秘魔力。

Harry Styles

向來以中性前衛造型現身的Harry Styles今年紅毯身穿一件來自法國男裝品牌Egonlab彩虹格紋吊帶現身,衣服鑲滿了彩色施華洛世奇水晶以及U字型的設計,露出大面積的胸肌以及紋身,同時擁有男人的帥勁和中性的性感。本屆葛萊美Harry Styles更打敗了愛黛兒、Coldplay勇奪「最佳流行演唱專輯」大獎!

碧昂絲Beyoncé

recordingacademy
來源:IG@recordingacademy

天后碧昂絲雖然因為堵車無法現身紅毯,但身為本屆葛萊美的最大贏家,現身典禮現場時她身穿了Gucci特別為她定制的馬甲拼接禮服,橘色抹胸搭配銀色短裙擺的設計,彷彿是一件嶄新的盔甲,一出場便吸引了眾人的目光,最終碧昂絲也榮獲了「最佳舞曲/電音專輯」大獎,更成為拿下葛萊美獎最多的歌手。

山姆史密斯Sam Smith

來源:IG@recordingacademy
來源:IG@recordingacademy

英國歌手Sam Smith今年與德國跨性別女歌手及詞曲作家Kim Petras合作推出的《Unholy》拿下葛萊美佳雙人組合演出獎。走紅毯時,Sam Smith身穿一身Valentino經典紅斗篷搭配紅色手套、權杖、禮帽與Kim Petras及一眾夥伴浮誇現身,揉合高級質感與前衛特質,宛如紅心皇后般充滿戲劇效果。

Cardi B

來源:IG@recordingacademy
來源:IG@recordingacademy

性感火辣超敢穿的饒舌女王Cardi B紅毯造型總是令人期待,本屆葛萊美Cardi B身穿印度設計師 Gaurav Gupta 同名品牌2023春夏寶藍色高訂禮服,立體的藍色流線型設計自腰部延伸至頭部,迷人的雕塑感輪廓凸顯了她的好身材,彷彿沒有Cardi B 駕馭不了的服裝!

Doja Cat

https://www.instagram.com/p/Co
來源:IG@dojacat

近期才剛於Schiaparelli時裝秀身著三萬顆紅水晶貼滿身的驚人造型現身高訂時裝週,Doja Cat如今又馬不停蹄的現身葛萊美紅毯。今次他身穿斜肩設計的Atelier Versace黑色緊身乳膠魚尾長裙登場,搭配一頭極短髮以及淺紫色口紅,搭配Paconesi珠寶,散發俐落帶點科幻的氛圍,展現強大的女王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