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姆巴佩現身籃網主場!受訪排出「最佳球員TOP5」:Curry竟不在其中

NBA/姆巴佩現身籃網主場!受訪排出「最佳球員TOP5」:Curry竟不在其中

在卡達世足賽大放異彩的法國隊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在1月4日現身布魯克林籃網主場,坐在場邊觀看籃網對戰馬刺的比賽。賽後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回答出自己心中的「NBA球員Top 5名單」引起話題,也讓許多人好奇在他心中,誰才是最厲害的籃球員。

姆巴佩與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PSG)的隊友哈基米(Achraf Hakimi),於1月4日到訪籃網主場,並與Kevin Durant、Kyrie Irving 等明星球員都有所互動。而在賽後他也接受了媒體訪問,表達自己對於NBA球員Top 5的想法,在姆巴佩心中最佳5位球員分別是:LeBron James、Kevin Durant、 Giannis Antetokounmpo、Luka Doncic、Jayson Tatum,全部都是聯盟MVP等級的頂尖球員。

而在這個名單曝光後也受到許多網友的討論,不少網友認為怎麼沒有不相挺法國籍的球員Rudy Gobert、或是當今勇士一哥Stephen Curry?不過也有網友表示他選的都是大多都是前鋒選手,這或許是姆巴佩的遴選標準。各位讀者對於姆巴佩的陣容名單怎麼看呢?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