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White、Sacai還不夠狂!盤點《千元律師》南宮珉3雙限量球鞋收藏

Off-White、Sacai還不夠狂!盤點《千元律師》南宮珉3雙限量球鞋收藏

最近因出演韓劇《千元律師》的男星南宮珉,再度因為其在劇中精湛的演出再次掀起熱議,除了戲劇表現備受矚目之外,南宮珉私下生活同樣也是受到粉絲們關注,除此之外,翻閱他的生活中不難看出他也是位「超潮鞋頭」,曾經曬出一整面鞋牆的照片,上面全部都是潮流圈中超夯鞋款。今番,潮癮也盤點其中3雙超狂球鞋收藏,一起來看看南宮珉有什麼樣讓潮人們羨慕不已的鞋子吧!

 

#Dior x Jordan Brand AirJordan 1

南宮珉曾在個人IG上PO出超狂的鞋牆收藏,上頭充滿著各式限量鞋款,包含像是:Nike與藝術家湯姆薩克斯(Tom Sachs)合作推出的Mars Yard,收藏價高達1100萬韓元(約新台幣24.7萬),接著還可以看見Dior與Jordan聯名推出的Dior x Jordan Brand AirJordan 1,此鞋履在全世界只生產了8500雙,收藏價超過1000萬韓元(約新台幣22.4萬),連這種超稀有昂貴名鞋都能擁有,不愧是最強鞋頭!

 

#Sacai x Nike Vaporwaffle

Sacai x Nike Vaporwaffle融合了Sacai以及Nike兩者球鞋特色,透過皮革、麂皮、尼龍等不同的材質,在鞋身產生不同的光澤感,並以奶油白及白色的搭配,營造出顏色的層次感,是無數潮人夢寐以求的逸品之一。南宮珉當然也擁有一雙,不僅如此,他還穿著這雙跑鞋去健身,相信不少人一定感到相當心疼,但這對南宮珉來說只是小意思啦!

 

#Travis Scott x Nike Dunk SB Low

Nike Dunk SB Low是近年來受到不少潮男潮女必入手的鞋履之一,而先前Travis Scott 與Nike聯名推出的Travis Scott x Nike Dunk SB Low,更是讓許多潮流人士爭相收藏, 此鞋款在Nike Dunk SB Low百搭的基底之下,加入了Travis Scott設計的圖樣,展現出不一樣的個性,穿在南宮珉的腳上不僅展現出他鍛鍊過的精壯小腿,也看出他不凡的球鞋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