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貴花束!Louis Vuitton將花束作成包包,要價37萬

史上最貴花束!Louis Vuitton將花束作成包包,要價37萬

雖然Louis Vuitton的男裝設計總監Virgil Abloh 因病逝世,不過他留給我們的時尚創意遺產,依然深深影響著我們。繼上次的油漆罐包後,由Virgil Abloh 操刀的「花束包」現已正式開賣,此款包款曾在2022秋冬秀上首登場,要價近台幣37萬。

Louis Vuitton「Flower Bouquet花束包」主體由棕色 Monogram 塗層帆布製成,頂部色彩繽紛的花朵採用手工皮革打造。手袋配置皮革肩帶、仿舊金色金屬件、皮革貼飾以及微纖維內襯,除了手拿也可斜背使用。

Louis Vuitton「Flower Bouquet」手袋已登陸品牌官網販售,售價為 $12,200 美元,約為台幣366,000元,此款包款賣的不是包,而是藝術,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前往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