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可成包!LV 秋冬系列推出要價九萬台幣的油漆罐包!

萬物皆可成包!LV 秋冬系列推出要價九萬台幣的油漆罐包!

自 Virgil Abloh 接下 Louis Vuitton 男裝藝術總監一職後,高奢品牌對於日常單品的靈感取材便被徹底釋放,令人莞爾一笑的創意更成為現今眾多時尚愛好者最期待的設計之一。雖然 Virgil Abloh 去年驟逝無法親自延續這股熱潮,不過在他最後經手的 Louis Vuitton 2022FW 卻依然帶給我們許多驚喜,其中這款造型特殊的油漆罐包便搶足了十足的目光。

Louis Vuitton Paint Can 的外型如同過去推出的「咖啡杯」、「胡蘿蔔」包款一樣,外型上完全仿似了真正的油漆罐,六色油漆罐的外觀除了油漆顏料的配色外,更有著不少頗具幽默感的警告標語;包款內襯則採用等同外觀配色的用色,以此呈現油漆餘桶中的玩味概念,包內的大空間也則以容納日常生活的需求。

Louis Vuitton Paint Can 目前已正式發售,台灣售價為新台幣 90,000 元,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前往 LV 實體店鋪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