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錐木蘭飛彈上身?解析Beyoncé 《潮流復興RENAISSANCE》造型

尖錐木蘭飛彈上身?解析Beyoncé 《潮流復興RENAISSANCE》造型

睽違六年,讓全球樂迷期待已久的「流行女帝」,終於推出了第7張原創專輯 《潮流復興RENAISSANCE》,此張專輯將80、90年代的音樂潮流帶回現代,希望能打造音樂復興盛事,讓大家逃離疫情時代的壓力。女王一出手,造型當然不能馬虎,這次他的前衛造型一釋出,立刻引起全球樂迷及時尚迷的矚目,尤其一套「尖錐木蘭飛彈」造型,更是引起極大話題,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

驚世駭俗Schiaparelli 

許多人看到這套Schiaparelli 2022 春夏高訂系列的錐形馬甲連身衣,應該都被這前衛的造型震懾不已,直覺聯想到「木蘭飛彈」,但這套木蘭飛彈可沒在鬧,它可是出自創立於1927年、由艾莎夏帕瑞麗(Elsa Schiaparelli)所建立的時裝屋之手,品牌設計精神以超現實前衛元素為設計核心,每件衣服乍看之下都如此驚世駭俗,但又不得不臣服在他的創意匠心之下。關於Elsa Schiaparelli的故事,我們日後在 #潮時尚講堂,會再仔細替各位解析。

3D列印未來主義Nusi Quero

這張幾近裸身騎在大馬上的照片,從七月初亮相以來就讓全球樂迷驚艷不已。它彰顯了碧昂絲的姣好身材,衣不蔽體卻又藝術得體,這身全銀只用線條遮住重點部位的造型,其實是出自美國藝術家 Nusi Quero 之手的藝術品,他善以未來主義美學及利用3D列印技術聞名,碧昂絲將這身銀色亮面比基尼詮釋的性感霸氣,脫俗而不流俗,試問有幾個人能以這身造型鎮壓全場,脫俗而不流俗?我想只有「流行女帝」碧昂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