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st 精品排行公布:DIESEL殺進Top 10,GUCCI重回榜首,跨界聯名及明星效應仍為關鍵

Lyst 精品排行公布:DIESEL殺進Top 10,GUCCI重回榜首,跨界聯名及明星效應仍為關鍵

時尚權威網站Lyst,是根據九百萬人以上的在線搜尋,社交平台參與度、銷售量為基準,來發布每個季度的時裝報告。2022第二個季度的最新報告公布,DIESEL大躍進從40多名殺進Top 10,而開雲集團的兩頭金雞母GUCCI和Balenciaga則分別蟬聯冠亞軍。

綜觀此次報告,精品跨界聯名,和名人帶貨效應仍然為精品業界炒熱聲勢的關鍵。冠軍GUCCI憑藉和Harry Styles推出的HA HA HA系列及Gucci x Adidas跨界聯名系列,成功造勢奪得第一名,而第二名Balenciaga則以100對「爛鞋」(extra destroyed sneakers)及Yeezy Gap Engineered by Balenciaga,成功在社交平台上提高曝光率。

Prada、Valentino、Louis Vuitton分別奪得三、四、五名,而Miu Miu 和 Burberry則憑藉名人效應擠進Top 10,值得注意的是DIESEL,沉寂了一段時日,如今靠著Kylie Jenner、Dua Lipa、Julia Fox加持,及Y2K風格復興打入排行榜第九位。完整名單可至Lyst網站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