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潮人:大尺碼女孩貝絲蒂朵 全裸登封教你時尚18招

#時尚潮人:大尺碼女孩貝絲蒂朵 全裸登封教你時尚18招

誰管瘦身、搞怪有理,大尺碼女孩站出來!只要活得有自信,瞭解自己,你也一樣可以像美國搖滾樂團「The Gossip」女主唱貝絲蒂朵(Beth Ditto)一樣,設計時裝、跨界聯名彩妝、全裸登時尚雜誌封面,甚至還踏上巴黎時裝伸展台,成為big girl界裡的「時尚女王」。

貝絲蒂朵全裸登封,在當時時尚圈蔚為話題。擷取自網路

貝絲蒂朵長相不是一等一的漂亮,也總以無畏世俗的奇裝異服與世人亮相,雖然看似她的造型毫無法紀可言,但事實上她對時尚,可很有自己的一套,更有一套使自己充滿自信光彩的「時尚降龍18招」。好囉!注意了各位師妹們,接下來就讓貝絲蒂朵這位胖師姐,來傳授她獨門的錦囊妙招。

1. 打破成規:身為胖女孩從小我一直被告知「不要穿橫條紋」,但who cares我就是喜歡打破世俗成規。

2. 愛美無需忍受苦處,不用高跟鞋昂首闊步,你只需要一雙平底鞋來讓自己好自在。

3. 火力全開大無畏:我最欣賞Versace設計師Donatella那股熱愛時尚,「Fearless」什麼都不怕的態度。

4. 有時穿得像個樂天開心的怪咖也不錯。

5. 但也千萬別忘記自己性感的女人韻味。

6. 永遠不要因他人使自己情緒低落。

7. 在最糟的狀態,也要維持最美好的神態。

8. 大膽玩弄色彩吧!

9. 但也別排斥害怕最經典的黑色。

10. 無視時尚瘦子當道準則,因為一般身型的人真的「非常一般」。

11. 誇張的眼妝及唇彩是決勝關鍵!

12. 別害羞,快露出你的性感雙腿。

13. 不管穿什麼,都要穿出態度。

14. 恣意地穿上各種大膽花紋吧。

15. 快點燃燒你心中的「搖滾魂」!

16. 向經典致敬。

17. 做人永遠都要活力充沛。

18. 但也別忘了時時保持謙卑。

MAC彩妝看上貝絲蒂朵的個人特色,發行聯名彩妝。擷取自網路

記好了嗎?就是因為這些時尚教條,讓貝斯蒂朵穿出自我,活出自己,除用略帶戲謔的龐克音樂征服人心之外,她獨特的穿衣風格,更迅速風靡時尚圈,許多品牌皆看上她獨特的個人魅力,紛紛邀請設計合作,如彩妝品牌MAC邀請聯名設計、英國大尺碼服飾Evans也邀請她設計系列服裝,甚至英國前衛時尚雜誌LOVE的創刊號,也找她全裸上陣拍封面,成品美的驚人。

貝絲蒂朵與女友完婚,身上白紗是來自設計師尚保高提耶的作品。擷取自網路

「時尚頑童」尚保高提耶,那一顆永遠不老的赤子之心,也注意到貝絲蒂朵充滿自信的時尚能量,邀請她於2011年秋冬秀上擔任開場,兩人因此結下好交情,而2013年七月貝絲與同志女友在夏威夷的浪漫婚禮,身上那一襲俏麗的白紗,便是出自高提耶之手。誰說大尺碼女孩總會成為愛情剩女?學學貝絲蒂朵活的自信,渾身散發時尚態度,只會叫人不愛你也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