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構熊貓更為致命!Nike Dunk Low Disrupt 2 熊貓配色曝光!

解構熊貓更為致命!Nike Dunk Low Disrupt 2 熊貓配色曝光!

有在關注球鞋的讀者近年肯定會感受到,球鞋圈似乎吹起了一股勢不可擋的熊貓狂熱,自 Nike Dunk Low 推出這個簡約的黑白配色後,不少鞋款也隨著這股風潮釋出了同樣的配色,上週韓流天王 GD 攜手 Nike 打造的 Kwondo 1 也同樣釋出了全新的熊貓配色,證實了該配色的如今在潮流圈的頂級地位。今日全新的 Nike Dunk Low Disrupt 2 熊貓配色也正式曝光,為熊貓家庭再添一名強力成員。

這雙 Nike Dunk Low Disrupt 2 維持一貫的解構風格,大量剪裁面料及外露縫線擁有十足的設計感,對比強烈的熊貓配色也讓其視覺效果更加俐落,熱門元素的搭配肯定會再次引起鞋頭們的關注。 

據悉,Nike Dunk Low Disrupt 2 熊貓配色將會於2022年底推出,建議售價為110美元,有興趣的讀者絕不能錯過入手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