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哥也愛熊貓!GD x Nike Kwondo 1 熊貓配色正式曝光!

龍哥也愛熊貓!GD x Nike Kwondo 1 熊貓配色正式曝光!

去年由韓流教主 G-Dragon 權志龍與 Nike 合作的 Peaceminusone x Nike Kwondo 1 可說是一雙不同於過往球鞋的鞋款,注入雕花鞋設計的巧思為運動鞋履帶來全新的穿搭思維。而在發售了半年之後,這雙鞋款也在網上曝光了全新的「熊貓」配色,光譜兩極端組成的效果也使這雙鞋款的紳裝氣息更加強烈。

球鞋消息帳戶 sneaker.spook 今回曝光的聯乘鞋款在設計上並無改變,不過卻將鞋面雕花處之皮革一路到中底、大底、鞋根全部改以黑色呈現,鞋側的 Nike Swoosh Logo 及招牌鞋帶蓋也抑是如此。

Peaceminusone x Nike Kwondo 1 目前尚未公布其發售消息,但相信這雙新配色不久後就會在 GD 本人腳上看到了,有興趣的鞋頭絕不能錯過未來後續的發售消息。

G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