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爺又要怒了!adidas 未曝光鞋款竟再度與 Foam Runner 撞設計 ?!

肯爺又要怒了!adidas 未曝光鞋款竟再度與 Foam Runner 撞設計 ?!

14日肯爺(Kanye West a.k.a YE)突然在 IG 上向長期合作的 adidas 開砲,指出 adidas 的新品拖鞋根本就是「自己製造的假YEEZY」,言論一出立刻引起不少關注。不過在肯爺率先發難質疑後,昨日 adidas 的另雙全新鞋款 adidas aditem 卻也在網上曝光,其設計概念竟與 YEEZY Foam Runner 有著高度神似。

adidas aditem 在設計結構上與 Foam Runner 有著部份相似之處,除了同樣採用一體成型構造搭配鞋面開孔的設計外,鞋身配色方面也使用了一樣的大地配色,不過 aditem 在鞋內外分別增加了襪套、鞋帶的配置,雖然在外觀用色上也相雷同,不過在著用腳感以及呈現視覺上卻有著基礎上的不同。

這雙鞋款目前尚未正式公布,不過在肯爺近期的質疑聲浪中這雙鞋款的未來也將成疑,不知道大家認為這雙鞋款有沒有借鏡 Foam Runner呢?歡迎告訴我們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