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方糾紛一觸即發!肯爺發文開砲 adidas 新品「根本是自己製造的假YEEZY」!

雙方糾紛一觸即發!肯爺發文開砲 adidas 新品「根本是自己製造的假YEEZY」!

肯爺(Kanye West a.k.a YE)雖與 adidas 合作創建 YEEZY 系列的一世王朝,不過他的自走砲個性卻也不時對公司作出批評,甚至曾直接上腳競爭對手 Nike 的鞋款,雙方關係實在一言難盡。想不到日前肯爺卻再度發難,並開砲痛批 adidas 的新品根本就是「自己製造的假YEEZY」!

肯爺今回在推文中可說是火力全開,憤怒直言:「我受夠這種對運動鞋文化的公然抄襲,這雙鞋代表當權者對人才的不尊重,這是 adidas 自己製造的假YEEZY」!如此強勢的立場也瞬間吸引70多萬民網友前來觀戰。

不過就設計層面看來,肯爺抨擊的 Adilett22 的謬思對象應該就是近年人氣爆棚的 YEEZY SLIDE,兩者皆採用全橡膠製成搭配大地色的配置確實有些相似,但在大底、鞋面等處的設計卻有著顯著差異,究竟這次的風波是否會影響兩者未來的合作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