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3年Post Malone宣告回歸 新專輯合作Doja Cat、Roddy Ricch!

睽違3年Post Malone宣告回歸 新專輯合作Doja Cat、Roddy Ricch!

距上次發布完整專輯《Hollywood's Bleeding》至今已相隔三年,日前美國饒舌歌手Post Malone也宣布終於將發布新專輯《Twelve Carat Toothache》,在今日Post Malone更親自公布此張專輯合作名單,也引起許多樂迷們熱烈討論。

Post Malone最近於 Instagram 上開直播與粉絲互動,並向大家展示了與Doja Cat、Roddy Ricch、Robin Pecknold、 The Kid LAROI 的合作曲目,並說道:「我很想放整張專輯給大家聽,但我只是來和大家聊聊天而已。」更表示他們現在正在做一些很酷的東西。

接著討論到與Robin Pecknold合作的曲目〈A Love/Hate Letter To Alcohol〉,Post Malone在其中詳細描述了他與酒精的鬥爭,並期望這首歌能觸動大家。Post Malone也公開稱讚Robin Pecknold是「史詩級的歌手」。

新專輯《Twelve Carat Toothache》將收錄 14 首曲目,Post Malone也在直播中引用粉絲鼓勵自己,並向大家致謝:「感謝大家無限的愛與耐心,在我人生很長一段時間裡,這一次我是一個快樂的人。」目前新專輯尚未公開正式釋出日期,若是迫不期待想聽他新歌的粉絲們,可要再忍耐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