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經濟制裁還可怕!Pornhub 傳出將對俄羅斯祭出「封鎖制裁」!

比經濟制裁還可怕!Pornhub 傳出將對俄羅斯祭出「封鎖制裁」!

俄羅斯與烏克蘭的戰爭爆發後,全球名人紛紛對戰爭表達了強烈的抗議,烏克蘭本國的運動明星為了保護自己的國家更直接投身前線作戰;上週推特上也傳出知名成人影音網站 Pornhub 將停止對俄羅斯的服務,這則消息在傳出後立即引起眾多男網友崩潰直呼:「根本死刑等級制裁」!

 

上週這則禁止推文開始在推特上廣為流傳,制裁範圍除了限制俄羅斯IP使用者觀看影片外,更會將俄羅斯用戶改為烏克蘭的藍黃色國旗標誌,對於眾多男性而言這種制裁的恐怖指數絕對是遠勝於對俄羅斯國家的經濟制裁。不過不少網友也再嘗試使用俄羅斯IP登陸後發現影片依然正常,如此「泯滅(男)人性」的制裁並沒有真的實行,國旗顯示方面也僅是傳聞,俄羅斯老司機們可鬆了一口氣。

雖然目前 Pornhub 並未針對俄羅斯用戶做出任何動作,不過再推特上的網友似乎對這項制裁計畫感到相當滿意,紛紛前往 Pornhub 各大社群聯屬希望官方能夠實施這項制裁方案,各企業為和平做出的壯舉或許也將有機會早日平息這場戰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