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力抗敵!烏克蘭世界排名第二拳王「洛馬琴科」宣布參戰,身著軍服抗敵照曝光!

拳力抗敵!烏克蘭世界排名第二拳王「洛馬琴科」宣布參戰,身著軍服抗敵照曝光!

隨著俄羅斯與烏克蘭的戰爭全面爆發,許多演藝名人、運動明星也紛紛在各大平台呼籲停戰,並還給烏克蘭人民一個安全的家園。而烏克蘭本國的名人們為了保護自己的國家也紛紛投身前線,上週三位前世界冠軍拳王也分別宣布參戰對抗俄羅斯,英勇行徑獲得全球網友的最高敬意。

曾獲三量級世界冠軍的前烏克蘭拳王-瓦西里·洛馬琴科(Vasiliy Lomachenko)在擂台上的表現堪稱完美,生涯職業賽更是僅有一場不是冠軍賽,直到前年依然被 ESPN 評為全球第二位的輕量級拳手。在戰事爆發後洛馬琴科也立馬宣布參軍,昨日網上也流出他身著軍服手持步槍的照片,其展現的勇氣著實令人相當感動。

另外現任基輔市長維塔利·克利奇科(Vitali  Klitschko)與其胞弟弗拉迪米爾·克利奇科(Wladimir Klitschko)也宣布將加入後備軍援行列,兩位曾於2000年代囊括世界多組織的重量級冠軍腰帶;面對大肆進攻家園的俄羅斯軍隊,烏克蘭的各界名人也展現了捍衛家園的決心與毅力,在此也希望戰事能夠盡快平息,還給烏國人民安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