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節意境同樣達到神之領域!近賞饒舌之神阿姆專屬鞋款 Air Jordan 3 「Air Shady」!

細節意境同樣達到神之領域!近賞饒舌之神阿姆專屬鞋款 Air Jordan 3 「Air Shady」!

今年的「超級盃(The Super Bowl)」賽事可謂是驚喜滿滿,除了洛杉磯公羊隊逆轉結束23年來的冠軍荒外,由 Dr. Dre、 Eminem、 Snoop Dogg、 Mary J. Blige、Kendrick Lamar 組成「饒舌天陣」的「超級盃中場表演」更是被封為史上最佳中場表演;然而除了這些驚喜外,富有饒舌之神的 Eminem 更是在表演中著用了一雙從未曝光的專屬鞋款 Nike Air Jordan Ⅲ PE「Fire Red」,豐富細節看得鞋頭們垂涎三尺紛紛高呼:「市售肯定變神鞋」!



演出後 Eminem 便在 Instagram 曝光了這雙被他稱作「Air Shady」特殊鞋款,這雙Nike Air Jordan 擁有經典的 「Fire Red」配色,左腳鞋舌處的 3 標誌除了代表這雙 Air Jordan 3 外也代表反面的 E,鞋舌內側「Shady」刺繡及後跟的「Hi!My Name Is Slim Shady」名牌更將致敬了自己的另一個黑暗風格 Slim Shady 一波,左腳鞋側的傑森面具刺繡彷彿暗示著這位饒舌之神的心中依然住著那位歌詞凶狠的饒舌罪犯般,搭配如同水晶湖般的沁涼冰底顯得格外具有意境。

可惜的是目前「Air Shady」並沒有任何市售的打算,如果將來以拍賣或其他方式轉售的話,這雙鞋的價值恐怕也將再次刷新球鞋界的轉售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