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封「史上最精采中場秀」!Dr. Dre、 Snoop Dogg 領銜「饒舌天陣」超級盃中場表演炸裂西岸!

網封「史上最精采中場秀」!Dr. Dre、  Snoop Dogg 領銜「饒舌天陣」超級盃中場表演炸裂西岸!

北美年度體育盛事「超級盃(The Super Bowl)」今年的賽事已於13日(美國時間)正式結束,洛杉磯公羊隊更以戲劇性逆轉結束23年來的冠軍荒。而今年由 Dr. Dre、 Eminem、 Snoop Dogg、 Mary J. Blige、Kendrick Lamar 組成「饒舌天陣」的「超級盃中場表演」,演出內容更是可於超級盃歷史中留下一筆的精采表演。

這場約15分鐘的表演盡數演出了「饒舌天陣」成員的經典歌曲,首先開場由 Snoop Dogg 與 Dr.Dre 的「The Next Episode」作為開場,並由西岸傳奇 Tupac 的「California Love」延續本屆西岸主場的主題;隨後 50 Cent(五角)卻也驚喜現身客串其經典歌曲「In Da Club」,並還原 MV 中倒吊的畫面,在這段客串後 Mary J. Blige 則接續表演了「Family Affair」和「No More Drama」兩首歌曲,Kendrick Lamar 則在歌曲中突然與一群身著黑色西裝的舞群從大紙盒中登場,在演出「mAAd city」、「To Pimp a Butterfly」、「Alright」,Eminem 則在一陣氮氣爆破效果後從舞台升起,並以「Lose Yourself」一曲將全場氣氛炒至最高點,演出最後則於 Dr. Dre「Still DRE」下結束,並獲得如雷的掌聲。

這場傳奇表演不但徹底炒熱了本屆超級盃的現場觀眾,不少樂迷更將這場表演奉為「有史以來最好的超級盃表演」,整場演出可說是毫無冷場,50 Cent 更在表演過後搞笑的在 IG 上 PO 出「In Da Club」的倒吊迷因,歡愉的結束了今年超級盃的精采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