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點認識擄獲 700 萬粉絲的《殭屍校園》李瑜美,空靈氣質神似雪莉、李聖經!

5 點認識擄獲 700 萬粉絲的《殭屍校園》李瑜美,空靈氣質神似雪莉、李聖經!

在《魷魚遊戲》中完美演繹240號參賽者智英的悲傷而走紅的演員李瑜美,今回在《殭屍校園》中則是化身為為了自保不擇手段的富二代「李娜延」,劇中自私又怕死的表現也引起了不少網友們的罵聲,而 1994 年出生的她也憑藉著神似雪莉、李聖經的空靈氣質完美演繹了高中生角色,也讓她在社群平台上的粉絲數飆升到了 700 多萬,以下就讓編輯替大家盤點李瑜美的五大魅力點,一起來了解這位粉絲數超越朴所羅門的《殭屍校園》人氣王吧!

圖片來源:IG@leeyoum262

1.國中踏上演員道路

在國中就確定了自己志向的李瑜美,一開始偷偷拿妹妹的照片參加攝影比賽而在無意間受到關注,之後也取得了家人的支持進而開始演員的生涯。但在上了高中之後無法兼顧學業與事業而選擇暫時休學,後來也通過同等學力測驗而取得了高中的學歷證明,而後沒有了學業問題的李瑜美才能專心投入自己的演員生涯,並且持續推出亮眼表現。

2.靠送外賣賺取生活費

雖然已經出道 12 年,但在靠著《魷魚遊戲》、《殭屍校園》成名之前,李瑜美就因為收入不穩定又不想依靠家中的幫忙,而必須要靠著送外賣維生。李瑜美曾說過在《魷魚遊戲》拍攝結束後其實還在送外賣,突如其來的爆紅也讓她不知道如何應對,突然受到這麼大量的關注也讓她覺得很神奇。

3.出道多年都是悲情配角

2009 年透過拍攝廣告正式出道的李瑜美,在演員的生涯中多以「悲情」的配角為主,像是在《Voice 2》飾演童年受到家暴而罹患創傷症候群的熙珠、《觸及真心》中被恐怖情人糾纏的承惠等都是她曾參演的作品,而後以電影《綁架影帝黃晸珉》進入大眾的視野中,再以《魷魚遊戲》的悲傷角色「智英」走紅。

4.私下形象展現反差魅力

在螢幕上總是帶著一股悲傷氣質的李瑜美,其實私底下的形象十分清秀,可以看見在她個人的社群平台上時常展現與角色不同的魅力。不論是齊瀏海展現可愛的一面、粉色調的穿搭顯露青春氣息或是連帽的運動套裝散發活力,在在都能看見這位大勢女演員不同的面向。

5.空靈面容神似雪莉、全昭旻

因為李瑜美空靈卻清新的外貌,讓她能夠完美詮釋充滿青春活力的高中生,而她也常常被網友們指出長相神似雪莉、李聖經與全昭旻,相似的清新氛圍再加上出色的演技,也讓李瑜美與其他女明星一樣深受大家的喜愛。

看完了李瑜美的介紹之後,有沒有更認識這位《殭屍校園》的人氣王了呢?總是完美詮釋多樣的角色讓她的人氣也一路攀升,相信在《殭屍校園》之後也能持續看到她活躍在影劇作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