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重塑泰森、凱特摩絲經典聯名!Less Taiwan x Rooo Lou 限定聯乘系列釋出!

簡約重塑泰森、凱特摩絲經典聯名!Less Taiwan x Rooo Lou 限定聯乘系列釋出!

翻玩作為街頭潮流最具創意的設計之一,長年以來深受潮流愛好者的喜愛,日前台灣服飾品牌 Less Taiwan 便與日本極簡主義藝術家 Rooo Lou 聯手,合作釋出一系列富含玩味的創意聯名服飾以及小物單品,並以簡約的筆繪風格翻玩了街潮中最具知名度的人像 Tee 設計。

今回 Less Taiwan x Rooo Lou 以極簡筆觸重新繪製英國樂團 Radiohead 主唱 Thom Yorke 以及 Supreme 與 Kate Moss、Mike Tyson 合作的圖像,熟悉的輪廓搭上重新調和的柔光色調帶來令人會心一笑的翻玩效果,完美調和藝術與街頭潮流的比例。

Less Taiwan x Rooo Lou 聯名系列共推出長短Tee、地毯、教練夾克、滑板、馬克杯、香氛吊卡、拖特包及帽子等單品,全系列目前已於 Less Taiwan 直營店鋪販售,喜歡的讀者萬不能錯過入手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