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越野神車絕版不要緊!小米 Suzuki Jimny 遙控車照樣帶你暢遊荒野!

平民越野神車絕版不要緊!小米 Suzuki Jimny 遙控車照樣帶你暢遊荒野!

2019 年登陸台灣的 Suzuki Jimny 可說是近年最受關注的平價車款之一,爆炸的人氣盡顯這台平民越野的魅力所在,不過前陣子這台平民越野卻突然宣布停售,未來恐怕也不會有回歸發售的意思,消息一出立刻讓不少尚未入手的車友直呼遺憾。然而如果你還是想好好體驗一下這台越野神車奔馳於荒野,不妨考慮下這台由小米製作的 Suzuki Jimny 1:16 比例遙控車吧。

這款小米推出的 Suzuki Jimny 遙控車採用四輪驅動搭配高抓地力越野輪胎,因此操作手感對比實車宛如等比例縮小般強大,就連小幅度的坡度賽道都能輕易征服。此外這台遙控的材質也使用了更加堅固的尼龍材料製成,車身、底盤皆以實車做為參考打造,結構中甚至有著懸吊系統以維持駕駛時的穩定性。且這台遙控也更可透過手機遙控,只要一台車便能讓你自由體驗這台平民越野的駕駛魅力。

這台遙控車目前也已經正式發售,建議售價為199人民幣(約為新台幣860元),想要體驗一下這台絕版越野的車友不妨考慮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