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神車將絕版!Suzuki Jimny 在台宣布暫時停售,回歸日恐遙遙無期!

平民神車將絕版!Suzuki Jimny 在台宣布暫時停售,回歸日恐遙遙無期!

2019 年登陸台灣的 Suzuki Jimny 可說是以平民之軀橫掃了這兩年的中古市場,車款訂單更是曾開賣當天便塞爆至今,爆炸的人氣盡顯這台平民越野的魅力所在。不過日前卻有台灣網友發現,這台人見人愛的平價越野竟已悄悄於台灣官網下架,未來暫時也不會有再起市售的打算。

雖然 Suzuki Jimny 在台人氣非常之高,不過其實自去年二月起台灣 Suzuki Jimny 就已經停止接受訂單,據傳目前台灣區的訂單已需要四年時間來消化,早已超過原廠的負荷範圍,這也被視為其中一項 Jimny 停產的原因。此外,Jimny 的自然進氣引擎所造成的汙染,與現今日趨嚴苛的環保法規可說是背道而馳,雖然 Suzuki 並未證實任何一項說法,不過停產卻成為了一項鐵錚錚的事實。

目前 Suzuki 原廠雖然仍日以繼夜的趕工著 Jimny ,不過在訂單消化前恐怕是在無市售的可能了,如今市場上的 Suzuki Jimny 也將成為中古市場中珍貴的「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