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掀殭屍熱潮!Netflix 獨家影集《殭屍校園》明年一月正式上映,血腥場面直逼18禁!

再掀殭屍熱潮!Netflix 獨家影集《殭屍校園》明年一月正式上映,血腥場面直逼18禁!

由 Netflix 原創的殭屍影集《屍戰朝鮮》雖然光芒不如《魷魚遊戲》亮眼,但卻也無疑證明了「韓劇+殭屍=票房保證」的金字公式。日前由人氣網路漫畫《極度恐慌》改編的影集《殭屍校園》(All Of Us Are Dead)也確定將於明年於 Netflix 獨家播映,並再次為各位劇迷帶來一波火辣的殭屍熱潮。

由朱東根所創作殭屍類型漫畫《極度恐慌》在韓國頗具人氣,原作設定中以遭封鎖的「孝山高中」為舞台,並講述著唯一生還的高二5班師生的生存故事。由 JTBC 與 Film Monster 共同製作改編的《殭屍校園》除了還原原作的劇情設定外,更找來曾於《機智醫生生活》中飾演「張潤福」的趙怡賢及經常飾演韓劇主角童年的尹燦榮,其他主演的年輕演員同樣令人關注。

目前《殭屍校園》也預定將於2022年1月於 Netflix 平台獨家播映,屆時必定將再度引發韓劇殭屍熱潮,喜歡殭屍題材的追劇狂粉千萬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