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人就直接扁?「嘴砲拳王」康納遭爆無故打斷義大利DJ的鼻樑!

看到人就直接扁?「嘴砲拳王」康納遭爆無故打斷義大利DJ的鼻樑!

連續蟬聯全球最吸金運動選手的前 UFC 雙冠王康納麥戈雷格(Conor Mcgregor)今年可說是爭議連連,在賽場中不但因斷腿傷勢慘敗給對手,受邀至MTV 音樂錄影帶大獎擔任嘉賓也與饒舌歌手機關槍凱利發生衝突,可說是輸了裡子也輸了面子。想不到這位巨星近期竟又爆出無理由攻擊事件,再度讓形象跌至谷底。(延伸閱讀 :「嘴砲王」康納「機關槍凱利」爆發激烈衝突,美網友起鬨:「兩人該來場5回合對決了」!

日前康納正與妻子於羅馬進行旅遊,也在梵諦岡為第三個孩子舉行受洗儀式,想不到卻遭義大利 DJ Francesco Facchinetti 控訴遭康納無故攻擊;Francesco Facchinetti 近日以影片展示他受傷的情況,傷勢之重不但讓他鼻樑當場斷裂,甚至連嘴巴也因此受傷,Francesco Facchinetti 指出:「康納在數十名目擊者、他的朋友和他的保鏢面前打斷了我的鼻子。我們在聊了兩個多小時後他邀請我參加下場派對,我在答應後隨後遭到他無理由的攻擊,我必須說那個人真的很暴力很危險。」。

消息一爆出後頻頻對非格鬥選手攻擊的康納也遭到了撻伐,不少 UFC 前輩更是直言「這就是康納無法贏下比賽卻仍想炒作新聞的辦法」,在孩子受洗後卻立馬展現最糟糕的一面,這位格鬥之王的撈金生涯恐將面對史無前例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