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砲王」康納「機關槍凱利」爆發激烈衝突,美網友起鬨:「兩人該來場5回合對決了」!

「嘴砲王」康納「機關槍凱利」爆發激烈衝突,美網友起鬨:「兩人該來場5回合對決了」!

說起饒舌圈的嘴砲王,饒舌歌手機關槍凱利(Machine Gun Kelly)的「惡名昭彰」絕對是有目共矚的兇悍,但去年與梅根福克斯(Megan Fox)高調放閃多次後,似乎也讓這位饒舌惡棍的名聲有些轉變。想不到在美國時間12日的 MTV 音樂錄影帶大獎(VMA)的紅毯上,這兩人卻遭到格鬥界惡棍康納麥戈雷格(Conor Mcgregor)的襲擊,雙方人馬更直接在紅毯上爆發激烈衝突。

本次紅毯衝突發生的非常突然,據現場番社畫面更能看到康納隔著人牆對著兩人揮出一拳,甚至差點打中梅根,雙方人馬在架開後康納甚至直接向兩人潑灑飲料,現場情況異常火爆。據事後場邊記者訪問康納,他表示原先只是想與 MGK 打聲招呼,由於現場太過吵鬧所以他並沒有聽見對方回應,結果下一刻他便直接被對方保安一把推開,導致情況演變成激烈衝突。

不過幸好雙方在這波爭鬥中都沒有因此受傷,隨後 MGK 也在 VMA 舞台上順利演出,不過此事件爆發也讓一眾 MMA 選手在推特上慫恿 MGK 跟康納來場跨界對決,究竟雙方會不會因為此次衝突而交惡呢?不妨跟我們討論一下你們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