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問卦「還有人在聽《新說唱》作品嗎」?王以太、劉聰經典作品皆上榜!

PTT問卦「還有人在聽《新說唱》作品嗎」?王以太、劉聰經典作品皆上榜!

自2017年開始播出的《中國有嘻哈》成功帶起了華語嘻哈風潮,許多嘻哈選秀節目也不斷推陳出新,像是專屬女Rapper的《黑怕女孩》,而在台灣也推出了首檔大型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也讓嘻哈文化越來越蓬勃發展。然而近期在PTT嘻哈版上就有網友開始回顧起《中國有嘻哈》系列的作品,也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日前在PTT嘻哈版上有篇名為「有人現在歌單中還有新說唱的歌曲嗎?」的討論文章,當中原PO也問大家有沒有至今歌單內還依然播放《有嘻哈》、《新說唱》或是比賽之外的作品,其中最常被提到的選手是王以太與劉聰,像是王以太在2019年時推出的作品〈阿司匹林〉、以及在節目上演出的〈目不轉睛〉都是網友們時常會回顧的作品,而劉聰的部分則是〈Hey Kong〉或者是C-BLOCK的作品都會讓人想重複播放。

除了上述兩位之外,其餘像是派克特、功夫胖與熱狗和張震嶽合作推出的〈再見Hip-Hop〉、KAFE HU的〈經濟艙〉、PG ONE的〈HME〉、周湯豪、Jony J等人的作品也都是許多網友們會持續回味的。然而今年雖然沒有《中國新說唱2021》,但日前愛奇藝最新的說唱節目《一週的說唱歌手》就邀請了許多大家都非常眼熟的選手們,像是:ICE、楊和蘇、王以太等等,也有在節目上演唱新作品,有興趣的讀者們可千萬別錯過了!

不曉得各位讀者們是否還有持續回味《有嘻哈》或者是《新說唱》的作品嗎?歡迎留言和編輯分享你最喜歡哪一首作品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