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仔看過來!盤點《新說唱》5位歌手近況 這一位竟改名重新出道!

嘻哈仔看過來!盤點《新說唱》5位歌手近況 這一位竟改名重新出道!

近年來華語嘻哈蓬勃發展,許多嘻哈選秀節目也不斷推陳出新,像是台灣首檔大型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亦或是未來將播出的陸綜《黑怕女孩》《少年說唱企劃》等,都將再次推廣華語嘻哈文化,然而在今年雖然沒有《中國新說唱2021》,但日前愛奇藝最新的說唱節目《一週的說唱歌手》就邀請了許多大家都非常眼熟的選手們,像是:ICE、楊和蘇、王以太等等,一起來看看這些參加過比賽的選手們近況如何吧!

 

#ICE

日前ICE與聲聞聚將SevenGurus(SG)廠牌的合作也告一段落,許多人也認為ICE將簽至王嘉爾所創立的廠牌之下,在王嘉爾神秘廠牌推出的新歌〈DNA〉、〈TRANSMIT〉皆出現了ICE的歌聲。除此之外,在《一週的說唱歌手》中ICE也演唱了〈垃圾筐〉,輕快的旋律搭配上慵懶的嗓音,也讓許多網友感到非常Chill,除了作品備受討論之外,ICE的髮型也引起熱議,他將頭髮燙捲並放下了瀏海,也讓網友們一時之間認不出來。

 

#楊和蘇

在《中國新說唱》第二季中奪下冠軍的楊和蘇(Key NG)以精湛的說唱實力備受許多人喜愛,而此次在節目中楊和蘇也帶來了〈路西法〉,歌曲描繪著人在追問著何為善、何為惡的同時,卻忽視了其實世間並不是非黑即白,萬物都有其存在的道理,充滿哲理的歌詞和抓耳的旋律都讓許多網友感到驚豔。此外,近期楊和蘇也宣布將展開2021年個人巡迴演唱會,首場將於7月正式開跑。

 

#王以太

擁有〈目不轉睛〉、〈時間是金〉等代表作的王以太近來也是好事不斷,去年9月時,宣布將與交往多年的圈外女友結婚,而在今年6月時也和好兄弟「艾熱」一起合作推出新單曲〈沒時間流眼淚〉,艾熱也表示未來會有更多與王以太合作的作品,也請粉絲們可以敬請期待。而在節目《一週的說唱歌手》中,王以太也與艾熱帶來新歌的演出,節目曝光後網友也紛紛歪樓說道:「王以太是不是胖了」、「以太幸福肥XD」、「以太變好圓」,身材意外也成為焦點。

#福克斯

和楊和蘇同樣來自廠牌活死人(Woken day)的福克斯,在比賽時也憑藉著充滿中國風的風格令人印象深刻,但是在去年爆發了一連串的醜聞,包含前女友與現任女友的爭議事件,以及後續福克斯在微博上開嗆網友、與粉絲吵架等,後續福克斯也開了直播致歉,風波就此才告一段落。而在今年福克斯也再次公開出現在眾人面前,在節目中帶來充滿中國風的〈梟雄〉,並改以本名「FOX胡天渝」進行活動。

 

#新秀

在比賽期間被譽為「大黑馬」的新秀,以驚人的Freestyle實力獲得選導師們的讚賞,在當時也被網友們票選是具有冠軍相的選手之一,最終獲得了第四名的殊榮。而這次登上節目,新秀帶來新歌〈2021〉,唱出2021年他的所有遭遇與心情,也鼓勵大家能重是審視自己的壞習慣並改掉,大步迎接新的美好未來,此段超炸的演出也讓網友紛紛大讚:「新秀的flow聽著真的舒服」、「聽他的歌總有驚喜」、「新說唱欠新秀一個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