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脫眼罩的盛世美瞳!F:NEX 釋出《咒術迴戰》「五條悟」1/7比例模型!

微脫眼罩的盛世美瞳!F:NEX 釋出《咒術迴戰》「五條悟」1/7比例模型!

人氣動漫《咒術迴戰》在動畫化後熱度持續升溫,前陣子日本模型廠商Furyu旗下的F:NEX支線才剛釋出一款「兩面宿儺」的1/7比例模型後,本日也再次釋出原作中人氣最高的「五條悟」的模型,且這回推出的模型更是前陣子於澀谷「《咒術迴戰》特展」中釋出的等身「五條悟」模型的1/7比例版本,設計更將由動畫製作公司MAPPA與F:NEX聯手打造,完美展現了這為美男子在動畫中的驚天美顏。

這尊「五條悟」的1/7比例模型全身高約24公分,隨興而坐的坐姿不但異常風騷,微微脫去眼罩的動作更是讓人一見傾心,而在動畫中迷倒眾人的那一雙美瞳更是完美還原,每到無法讓人直視。而這尊模型在材質上也相當考究,細看便可發現服裝的皺褶與髮絲非常精細,且在皮鞋上採用了亮面的材質設計,且蹲坐的地台也是可拆卸的,要讓五條老師帥氣的幫你蓋泡麵的夢想也能輕鬆達成。

目前這款「五條悟 MAPPA SHOWCASE」的1/7比例模型已可於 F:NEX 以及 MAPPA ONLINE SHOP上預購,售價為 26,180 日圓,預計將於2022年2月正式出貨,各位五條老師的粉絲千萬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