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落頂點的詛咒之王!F:NEX 釋出《咒術迴戰》兩面宿儺」景品模型!

坐落頂點的詛咒之王!F:NEX 釋出《咒術迴戰》兩面宿儺」景品模型!

人氣動漫《咒術迴戰》在動畫化後熱度持續升溫,並穩坐JUMP人氣排行的前三寶座,劇中登場的各個帥氣男神也成為不少人觀影的重點之一。日前日本模型廠商Furyu旗下的F:NEX景品支線更在熱度下又釋出了一款人氣模型,主角便是劇中的極惡存在「兩面宿儺」。

在《咒術迴戰》寄生於主角「虎杖悠仁」的兩面宿儺可說是開掛般的存在,極緻的霸道與邪念也讓他的人氣完全不亞於另位男神「五條悟」;該款模型還原了兩面宿儺附體的騷氣外觀,帶著輕蔑笑容的悠仁臉上不但附著宿儺的臉譜印記,髮型也同時轉變成了宿儺的抓高版本,並將服裝的色澤與皺褶設計的相當細膩,坐在無數獸骨的騷氣設計更是為這位詛咒之王添加超強大的邪氣,整體設計相當用心。

這款「虎杖悠仁-兩面宿儺」的景品模型目前也將於6月26日起開放預購,預計將於2022年2月開始發售,售價為21,800日圓,喜歡《咒術迴戰》的粉絲千萬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