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4位根本YouTuber隱藏鞋頭 Sacai、Off-White聯名鞋款通通上腳!

這4位根本YouTuber隱藏鞋頭 Sacai、Off-White聯名鞋款通通上腳!

上回編輯介紹了最會穿搭之一的YouTuber金針菇後,這回要來盤點YouTuber圈中的隱藏版鞋頭們,每一位都是在YouTube上有著頂尖流量的網紅,而他們私下的穿搭也同樣備受粉絲們關注與喜愛,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幾位網紅們的超帥球鞋吧!

 

#胡椒

過去和蛇丸、胡椒一起組成團體「狠愛演」開始在YouTube上闖蕩,雖然目前狠愛演已經解散,但胡椒的人氣與顏值依然稱霸高屏地區,搞笑又親民的他私下更是個實實在在的隱藏大鞋頭,不僅擁有CLOT x Air Jordan 1 Mid 白絲綢,在今年3月時胡椒也曬出Nike x Sacai VaporWaffle String & Black-Villain Red,高屏地區第一潮男當之無誤!

 

 #館長

以健身房「成吉思汗」起家的YouTuber館長時常在直播時針對健身、時事進行評論,犀利且敢怒敢言的作風也備受網友們喜愛,而館長從頭到腳皆是滿滿的看點,在他腳上也曾出現許多經典鞋款,像是Supreme x Nike Air Force 1 High,或者是Air Jordan系列的球鞋都時常會出現在他的日常穿搭。而在去年館長也自創了品牌創「惡名昭彰(Notorious)」,推出一系列的服飾與鞋款~

 

#蕾菈

穿搭風格相當火辣的蕾菈時常會在社群平台上曬出日常生活照與大家分享,除了欣賞蕾菈穠纖合度的好身材之外,大家可千萬別忽略她腳上一雙雙厲害的球鞋!像是近期超夯的Nike x Sacai  Vaporwaffle Royal FuchsiaOff-White x Converse Chuck 70等潮鞋蕾菈都上腳了,不愧是最辣女鞋頭~

#溫妮

身材嬌小可愛的溫妮時常也會曬出「#溫155穿搭」系列,利用上短下長的穿搭撇步打造完美身形,而溫妮也是個不折不扣的大鞋頭,堪稱2020年神鞋的Nike x sacai VaporWaffle有著3公分的厚底,溫妮上腳後也拉長了整體的比例。除此之外,像是Nike x Off-White Air Force 1  、adidas Originals Yeezy Boost 350 V2也都是溫妮的超兇球鞋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