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都怎麼穿?盤點YouTuber金針菇「穿搭3秘訣」 讓妳秒變韓妞!

韓系都怎麼穿?盤點YouTuber金針菇「穿搭3秘訣」 讓妳秒變韓妞!

「大家好,我是韓勾ㄟ金針菇!」想必平時有在關注YouTuber的讀者們肯定不陌生,來自韓國的「金針菇」畢業於台灣大學,之後也留在台灣繼續深耕,時常拍攝介紹台灣文化、美食等的影片,多元的內容再加上清新的風格,深受許多粉絲們喜愛。

除了影片之外,金針菇的好膚質與充滿個人風味的穿搭也備受推崇,日前,Dcard上時常出現詢問關於金針菇穿搭的文章,因此這次編輯就來盤點金針菇私下的穿搭術,一起來看看韓系穿搭怎麼穿?

 

 

#跳色單品穿搭

皮膚白皙的金針菇在穿搭上時常會挑選一些彩度較高的顏色,像是南瓜橘、鵝黃色、楓葉紅等,襯托出她的好氣色。然而,要如何讓這樣高彩度的搭配不會太過突兀呢?以金針菇為例,她多半都會搭配駝色、杏色或是黑色的下身,讓整體造型不會過於複雜,也能保有甜美又俏皮的時髦感。

 

#配件搭配多層次

 

提到金針菇的穿搭必備單品,肯定會想到那些出鏡率超高的帽子與髮帶們!不論是學院風的針織背心牛仔風搭配上貝雷帽、帥氣連身工裝搭配毛帽、亦或者是氣質休閒one piece襯衫洋裝配上髮帶都毫無違和,替簡約的穿搭增添層次感,若平時喜歡較為素雅簡約穿搭的讀者們,不妨也可以利用單品來增加亮點。

 

#上窄下寬黃金比例

 

近幾年來寬褲穿搭熱潮正夯,如何穿出適合自己身形的寬褲搭配也是一大學問。而金針菇在寬褲的搭配上,通常多會以短版上衣做搭配,利用貼身上衣配上寬版下身的方式,來凸顯出纖細的腰部曲線,看上去超級顯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