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天團魔力紅最愛!EDM全才創作人Gryffin重返台北

搖滾天團魔力紅最愛!EDM全才創作人Gryffin重返台北

搖滾天團合作指定、擁有告示牌電音榜冠軍專輯、每個月近800萬人洗腦嗨聽的EDM全才創作人 Gryffin(葛瑞芬)再度重返台北,帶著2024全新亞洲巡演《GRYFFIN – ASIA TOUR 2024》6月11日登場台北Legacy。Gryffin表示很開心這個夏天要重返亞洲,全新的秀、全新的音樂作品、全新音樂製作。

把EDM及Tropical House融入多樂風輕鬆翻玩,藉由自己無比的敏銳度和豐富靈感,成功開創出專屬的獨特風格。搖滾天團OneRepublic(共和世代)、Maroon 5(魔力紅)、DJ Illenium、「電音天神」之稱的百大DJ Armin Van Buuren(阿曼凡布倫)到新生代Calum Scott(卡倫史考特)、DJ Kygo等,都欽點要與GRYFFIN碰撞合作。

在去年年底短暫暖身訪台的GRYFFIN兌現承諾,對於台北念念不忘的GRYFFIN不到半年確定重返台北!正式宣佈2024亞洲巡迴《GRYFFIN – ASIA TOUR 2024》即將開跑,將於6月11日降臨台北Legacy,替今年夏天派對揭開序幕!門票將於4月19日早上11點起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照片提供:Live Nation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