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奧運/美國男籃「12人出戰完整名單」曝光:詹皇、Curry與KD合體!

巴黎奧運/美國男籃「12人出戰完整名單」曝光:詹皇、Curry與KD合體!

許多運動迷期待不已的奧運盛事將在今年 7 月 26 日至 8 月 11 日於法國巴黎舉行,這回是巴黎第三次主辦夏季奧運,今年將打破過往慣例,移師戶外的塞納河舉辦開幕式,帶給全世界耳目一新的奧運新體驗。隨著奧運越來越靠近,許多相關消息也陸續釋出,早先根據外媒綜合報導指出,美國男籃 12 人名單已經正式出爐。

巴黎奧運/美國男籃「11人出戰名單」疑曝光:詹皇、Curry
照片來源:翻攝自X

美國男籃已經成功奪下四連霸的戰績,今年巴黎奧運也有許多球迷相當期待美國男籃再奪下第五連勝,昨日(16)根據外國媒體《The Athletic》記者 Shams Charania 與 Joe Vardon 報導指出,美國隊 12 人中的 11 人名單已經確定,包含:LeBron James、Stephen Curry、Kevin Durant、Anthony Davis、Jayson Tatum、Joel Embiid、Tyrese Haliburton、Devin Booker、Jrue Holiday、Bam Adebayo 以及 Anthony Edwards。

照片來源:翻攝自X

而美國隊的第 12 人也在 17 日正式曝光,將由 Kawhi Leonard 加入出戰,而美國隊名單也被稱為是「夢幻隊」組合,外界更戲稱是「復仇者聯盟」,就讓我們一起期待今年的巴黎奧運登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