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SSERAFIM 在 Coachella 開全麥「事故」引熱議!宮脇咲良發文表示:沒有人是完美的

LE SSERAFIM 在 Coachella 開全麥「事故」引熱議!宮脇咲良發文表示:沒有人是完美的

LE SSERAFIM 在 Coachella 音樂節上的表演引起了輿論熱議,日籍成員宮脇咲良也在社群平台上發表了長文回應。她在文中分享了自己對表演的感受,并表達了對粉絲和工作人員的感激之情,引起網友的議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宮脇咲良指出,站在舞台上意味著不同的事情,每個人對完美的定義也不盡相同。她希望能夠讓不熟悉 LE SSERAFIM 的人和第一次聽到她們歌曲的人感到開心,讓這一天成為他們難忘的美好回憶。宮脇咲良表示,即使在某些人眼中可能還不夠成熟,但她相信這次表演是 LE SSERAFIM 展現的最棒的舞台。宮脇咲良也感謝了所有幫助她們完成表演的工作人員、舞者和樂隊,並表達了對粉絲的感激之情。她承諾將繼續努力,為粉絲們呈現更出色的表演。

不過宮脇咲良的這番言論,並沒有讓所有粉絲都滿意,有粉絲認為「希望她能多練習唱歌」、「根本是自我滿足」,不過也有許多粉絲認為 LE SSERAFIM 的唱跳相當賣力,仍是優秀的表演。各位認為 LE SSERAFIM 這次的表演如何呢?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