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砲 vs 鋼砲!Conor McGregor 正式回歸 UFC 303 對決 Michael Chandler

嘴砲 vs 鋼砲!Conor McGregor 正式回歸 UFC 303 對決 Michael Chandler

繼稍早 Conor McGregor 主演電影《Road House》預告放送後,這位「嘴砲拳王」終於重返 UFC,並宣布將於 6 月在拉斯維加斯舉辦的  UFC 303,對決擁有「美國鋼砲」之稱的 Michael Chandler,而該場比賽的重量為 170 磅。

現年 35 歲的 Conor McGregor,一路走來的生涯戰績 22 勝 6 負,37 歲的  Michael Chandler 則累積 23 勝 8 負的賽場成績。雖然前年 UFC 257 中,Conor McGregor 半爆冷敗陣 Dustin Poirier,並在對賽期間因斷腿意外迫使進入休養期,但如今暌違三年後終於確定在 2024 年 6 月 29 日重返賽事,對粉絲來說相信是喜事一件。

儘管不能確定經精密調整後,Conor McGregor 身體素質是否依舊硬朗,但相信粉絲們更關心的是,近期他與 Michael Chandler 比賽皆雙雙吞敗 Dustin Poirier,此次若任一方再敗勢必不免皆再遭調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