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Jennie接班人」!女團「BABYMONSTER」成員展超強實力,網:這才叫歌手

不愧是「Jennie接班人」!女團「BABYMONSTER」成員展超強實力,網:這才叫歌手

韓流持續在全世界發威,南韓娛樂公司 YG 娛樂睽違七年推出全新女團「BABYMONSTER」,然而一直以來 YG 娛樂的特色便是出道的團體每一位成員都非常會唱,且團內的 RAP 擔當都非常突出。其中,BABYMONSTER 的出道先行曲《DREAM》、出道曲《BATTER UP》都獲得相當驚人的成績,先前團體暫時以六人進行活動,在上個月人氣成員 Ahyeon 也終於歸隊,近期成員們一起登上韓國綜藝節目以及打歌舞台時,精湛的唱功再次掀起巨大討論。

BABYMONSTER 在 4 月 1 日以七人完整體形式發行了出道專輯《BABYMONS7ER》,近期成員們也登上韓國打歌舞台表演主打歌〈SHEESH〉,近期在《M Countdown》接受主持人採訪時,成員 Asa 以及 Rami 分別以無伴奏的方式帶來一段〈SHEESH〉的RAP、以及清唱一小段〈BATTER UP〉,這段影片也受到韓國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大讚:「YG不愧是YG」、「好痛快啊,這才是歌手」、「跟CD一模一樣」。

除了打歌舞台清唱備受討論之外,先前七位成員也一起登上了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進行宣傳,一行人在露營地一起聊天分享近況等,其中先前暫時休息的 Ahyeon 一歸隊後,便展現出亮麗的舞台魅力,在節目上她也選唱過去 YG 娛樂練習生時期的練習曲〈Dangerously〉,真假音的轉換、超穩且極具爆發力的歌聲,讓現場的所有主持人都驚訝不已,也再次認可 BABYMONSTER 堅強的唱歌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