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無冷場轟出年度最佳賽事!UFC 300「天佑」霍洛威 最後讀秒 KO「平頭哥」蓋奇 奪下 BMF 冠軍腰帶!

毫無冷場轟出年度最佳賽事!UFC 300「天佑」霍洛威 最後讀秒 KO「平頭哥」蓋奇 奪下 BMF 冠軍腰帶!

綜合格鬥賽事 UFC 的最新大型賽事 UFC 300 於美國時間14日正式落幕,其中「Highlight」 Justin Gaethje 更為了 BMF 腰帶保衛戰對上「天佑」Max Holloway,最終兩人也打出一場足以競爭年度最佳賽事的對轟大戰,Max Holloway 最終更以最戲劇性的方式獲得勝利,成為新一任 BMF 腰帶王者。

承襲 BMF 腰帶戰的一貫傳統,兩人從開賽開始便保持著無限站立對轟的模式,第一回合前段雙方保持著勢均力敵的攻勢,Holloway 不斷以快進快出的組合拳,Gaethje 則以護頭擺拳與招牌低掃回應,然而就在第一回合最後一秒時,Gaethje 的頭部下潛擺拳剛好被 Holloway 抓到,一記後踢扎實的命中臉部,直接將 Gaethje 的鼻子踹斷,為後續比賽埋下敗因。

由於鼻子出血導致呼吸不順,二、三回合皆由 Holloway 掌握比賽節奏,並多次祭出強力後手重擊對方,命中打擊數也是遙遙領先對手,Gaethje 僅在第四回合一波攻擊中有效傷害到對手,但依舊被 Holloway 撐了過去;第五回合雙方則回到第一回合的全力模式,雖然節奏依然是由 Holloway 掌握,不過 Gaethje 也將最後的體力全部放在了擺拳攻勢中,雙方戰到最後十秒時,Holloway 走回場中心並示意 Gaethje 來以一場最後的瘋狂對轟結束比賽,想不到竟然 Gaethje 也真的來到場中並接下挑戰,隨後雙方便開始超暴力的瘋狂換拳動作,最後一秒時 Holloway 一記後手拳命中 Gaethje 左臉,瞬間斷電倒地,裁判也在整場比賽的最後一秒宣布KO賽果,並由 Holloway 接下新一任 BMF 冠軍腰帶頭銜!

這場毫無冷場的賽事也獲得網友及其他選手們的一致認可,兩位硬漢的對決更博得滿堂喝采,由於BMF的選手方向大多為站立型選手,因此有別於現在普遍強勢的地面型選手,賽事的拳擊鏡頭也多上許多,更有一票網友認為當今 BMF 腰帶賽才是最令人期待的熱血賽事,讀者們也這麼認為嗎?歡迎告訴我們你的看法。

U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