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遊也逃不了真人化!《大富翁》宣布將改編為真人版電影,瑪格羅比領銜擔任製片!

桌遊也逃不了真人化!《大富翁》宣布將改編為真人版電影,瑪格羅比領銜擔任製片!

《大富翁》是大人小孩都玩過的遊戲,推出多年受到喜愛。如今電影公司獅門影業宣布將把《大富翁》改編成真人版電影,並找來《芭比》女主角瑪格羅比擔任製片,強強聯手,這次的票房會如何呢?

獅門影業在最近舉辦的2024世界電影博覽會(CinemaCon)上宣布了《大富翁》改編成真人版電影,將與瑪格羅比的製片公司「LuckyChap」、以及孩之寶聯手打造這部改編自全球知名桌遊的電影。這部改編自《大富翁》的電影,只是個賺錢蓋房子讓對方的破產的遊戲,遊戲本身沒有具體的敘事情節,但獅門電影集團主席Adam Fogelson透露,LuckyChap對《大富翁》電影有「明確的觀點」。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至於瑪格羅比是否會親自上陣,目前尚無確切消息。不過,考慮到她在《Barbie芭比》中的成功,相信她在《大富翁》的製作中也會有出色的表現。對於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後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