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色仍保持經典姿態,adidas Originals 聯名鞋款CLOT Superstar by Edison Chen新配色釋出!

變色仍保持經典姿態,adidas Originals 聯名鞋款CLOT Superstar by Edison Chen新配色釋出!

adidas Originals與陳冠希正式發布CLOT Superstar新配色,這是雙方合作推出的第二款鞋類產品,它的靈感來自於陳冠希自己的藝術之旅,同時也渴望鼓勵每個人關注內在的魅力,提升時尚品味,讓自己變得更成熟。


CLOT Superstar by Edison Chen是對經典Superstar的現代化演繹,設計靈感來源於正裝,曾首次亮相於CLOT在上海時裝周舉辦的時裝秀,而在早先推出首款白色配色后,如今以黑色版本再次登場。標志性的貝殼頭通過精美的手工縫制皮革條紋進行重塑,呈現出現代感。鋸齒狀外底輪廓、可見的EVA中底結構和精致的皮革鞋邊等細節元素共同貫穿整個底部,此外,鞋身整體的黑色與白色三條紋形成鮮明對比,品牌標志等細節體現了設計的精致與誠意。

CLOT Superstar by Edison Chen適應於不同的穿著場景,兼具時尚優雅與舒適隨性,將傳統正裝的經典風格和運動產品的功能性相融合,展現陳冠希具有獨創性的審美眼光。伴隨新配色的推出,廣告片帶你沉浸在一段個人旅程之中,陳冠希與DPR Ian、Joyce Wrice、Brent Faiyaz等人的共同演繹,通過創意、記憶和思考讓這雙鞋款更具生命力。在尊重經典的同時,將多種文化相互聯系。通過探索雙方的合作,繼續踏上文化之旅,探索屬於陳冠希的激情、動力和創意。

黑色版本CLOT Superstar by Edison Chen 將於 2024 年 4 月 12 日在指定 JUICE 銷售渠道、指定 adidas 銷售渠道 以及 JUICESTORE.COM發
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