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宇宙復活?小勞勃道尼鬆口表示願重演「鋼鐵人」:已經刻在DNA裡

漫威宇宙復活?小勞勃道尼鬆口表示願重演「鋼鐵人」:已經刻在DNA裡

奧斯卡得主小勞勃道尼近日為了新戲,接受專訪時表態,表示非常樂意再次回歸漫威宇宙,再度飾演「鋼鐵人」東尼史塔克一角,表示鋼鐵人這個角色,已經深深地刻在他的 DNA 裡。

小勞勃道尼在最近為了宣傳新戲《同情者》,在接受《君子》雜誌專訪中,被問到關於重演鋼鐵人一事。他毫不避諱地表態,願意再次回歸漫威宇宙,再次穿上那套鋼鐵盔甲,飾演備受喜愛的「鋼鐵人」東尼史塔克,認為鋼鐵人已經烙印在他的 DNA 裡。不過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的早前表態,不希望破壞鋼鐵人最後英勇犧牲的意義,暗示不太願意讓小勞勃道尼再次回歸演出。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小勞勃道尼也說到:「絕不要和凱文費吉對賭,他是莊家,他永遠都會贏,你一定會輸。」或許表達凱文費吉,對於鋼鐵人的想法仍有可能變動?各位認為小勞勃道尼會重披鋼鐵人戰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