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強強聯手!J.Sheon 合作韓國「大咖饒舌歌手」,網:完全是夢幻聯動

跨國強強聯手!J.Sheon 合作韓國「大咖饒舌歌手」,網:完全是夢幻聯動

南韓嘻哈男子團體「Epik High」於 2003 年出道,成員包含:Tablo、Mithra Jin以及DJ Tukutz,而 Epik High 在韓國嘻哈圈算是史詩級的存在,過去也曾和許多知名嘻哈歌手進行合作,包含像是: Wonstein、pH-1、Colde、Lee Hi、Sik-K、Justhis等,在去年 11 月時更與韓國男子團體 SEVENTEEN 成員 Hoshi 推出抒情嘻哈單曲〈Screen Time〉,獲得了極大的好評與迴響,近期成員 Tablo 也無預警釋出最新合作對象,引起台灣粉絲的熱議。

先前愛奇藝自製的說唱節目《中國新說唱2024》傳出 Tablo 將成為導師之一,也有許多拍到他前往錄製的畫面,擔任導師的可性度越來越高,除了有望參加節目之外,早先 Tablo 也無預警發布一支新歌〈1000 YEARS (千年)〉的預告影片,更提及了這首歌是與J.Sheon一起合作的歌曲,台灣與韓國的跨國合作也讓許多粉絲感到相當驚喜。

J.Sheon也在該則貼文底下留言回應:「we’ve been waiting for this for 1000 years(我們已經等了1000年)」,除了預告新單曲即將在 3 月 29 日釋出之外,底下也有粉絲也中文詢問 Tablo 會不會舉辦實體專輯的簽售會,Tablo 也回應:「有」,讓粉絲實在是又驚又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