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稱新一代怪物女團!NewJeans 師妹「ILLIT」出道空降串流平台排行榜!

堪稱新一代怪物女團!NewJeans 師妹「ILLIT」出道空降串流平台排行榜!

韓國經紀娛樂公司 HYBE 旗下子公司 BELIFT LAB 推出全新女團「ILLIT」,這也是 HYBE 繼繼 LE SSERAFIM、NewJeans 後,第三次推出女團,ILLIT 也在 3 月 25 日以首張迷你專輯《SUPER REAL ME》出道,26 日也釋出出道單曲〈Magnetic〉的MV,參與打歌舞台的演出影片曝光後,也掀起一陣熱議,許多網友也紛紛表示很像LE SSERAFIM與NewJeans的綜合體。

 

HYBE 旗下子公司推出的全新女團 ILLIT 由三位韓國籍成員YUNAH、MINJU、WONHEE,以及兩位日本籍成員MOKA、IROHA組成,五位成員皆是從選秀節目《R U Next?》脫穎而出,在正式出道之前就引起許多期待。而隨著首張迷你專輯《SUPER REAL ME》釋出, ILLIT 也進入打歌期,新歌〈Magnetic〉曲風結合House 與 Pluggnb ,琅琅上口的副歌段落也讓人忍不住想跟著一起哼唱。

MV中五位成員以天空藍、粉紅系為造型主色,帶出青春活潑的氣息,而MV釋出不到24小時的時間點閱就突破1千萬次觀看,更以 1,321,995次流量空降串流平台 Spotify 全球排行榜第 160 名,堪稱是新一代「怪物新人」。有趣的是,先前 ILLIT 就曾悄悄來台拍攝專輯概念照,可以看見熟悉的台北捷運、東區古早味冰店等場景與字樣,也期待未來 ILLIT 帶來更多精湛的舞台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