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專屬!Faker x Vandy the Pink x Secretlab「三方聯名」電競座椅公開

魔王專屬!Faker x Vandy the Pink x Secretlab「三方聯名」電競座椅公開

「Faker」李相赫作為全球《英雄聯盟 League of Legends》最具代表性的天下第一人,他完成了任何選手都難以比擬的壯舉,為了襯托這位世界最閃亮的存在,日前其附屬的韓國電競公司 T1 Entertainment & Sports,宣布和藝術家 Vandy The Pink 以及知名電競椅品牌 Secretlab 合作打造「三方聯名」電競座椅。

誠如開篇所說,本次合作旨在表示「Faker」的傳奇地位。Vandy The Pink 以 Secretlab 旗下 TITAN Evo 北極白版本座椅為畫布,注入代表品牌標籤的圖案,其中融入花卉、漢堡、Faker 圖像字樣等繡章。而豐富色彩的設計,同時也呼應縫合座椅中彩色的沿邊縫線,使整體的完成度更加提升,頗有收藏價值。

 官方尚未透露 Faker x Vandy the Pink x Secretlab TITAN Evo 「三方聯名」電競座椅發售日期,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