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女神「河北彩伽」福利大放送!cosplay「真人版春麗」畫面超養眼!

暗黑女神「河北彩伽」福利大放送!cosplay「真人版春麗」畫面超養眼!

日本人氣女優「河北彩伽」有著清純甜美的外型,再搭配上姣好火辣的好身材,也讓她自出道後便擁有「暗黑女神」的稱號,甚至被封為是三上悠亞的接班人,而在 3 月初時,她宣布將原本的名字「河北彩花」改為「河北彩伽」,並更換了新的經紀公司,大動作的改變也引起粉絲們關注。日前她籌備的寫真集正式推出,更在社群平台上發出多張花絮照,最新的花絮照也被許多網友大贊很像真人版春麗。

照片來源:河北彩伽 IG

河北彩伽擁有偶像級的外型,再搭配上火辣的身材,是許多老司機們的D槽女神!河北彩伽的寫真集「Cosplay Fetish Book」也將在 4 月 5 日正式發行,近期她也陸續在社群平台上發出側拍花絮照,像是她穿上一襲白紗小洋裝,頭上戴著紅白相間的白紗頭飾,激短的裙擺也讓她的長腿若隱若現,再搭配過膝白絲襪,也拉長了河北彩伽的身材比例,這組花絮照釋出後也吸引近 5 萬人按讚朝聖。

 

早先,河北彩伽於 Instagram 限時動態再次發出工作側拍照,只見她穿著淺藍色的旗袍,頭上戴著兩個毛茸茸的髮式,此造型也讓許多網友聯想到經典格鬥電玩《快打旋風》的「春麗」,讓人相當期待未來釋出這組照片的完整內容。

照片來源:河北彩伽 IG

事實上,過去就有許多藝人、網美cosplay春麗,像是:人氣女優深田詠美、有著「世新女神」稱號的黃琳、大馬DJ網紅鄔唯等,這回大家的暗黑女神河北彩伽也扮演春麗,不曉得各位老司機們給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