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新潮物開箱!Panasonic輕巧掌上型刮鬍刀,功能強大超時髦,型男必備~超舒適!

日本最新潮物開箱!Panasonic輕巧掌上型刮鬍刀,功能強大超時髦,型男必備~超舒適!

想成為潮流男子,除了穿搭要夠有品味外,照顧「面子」也是不可忽視的細節。女生從頭髮、手指、睫毛到腳趾,細瑣保養步驟一大堆,男人對於自己的面容也不得馬乎,就拿每天都要使用到的刮鬍刀來說,除了要實用,擺在那也能展現自己對生活細節的講究,想要擠身型男路線,面子跟裡子必須兼顧。

Panasonic 「LAMDASH PALM IN ES-PV6A」懸浮式馬達動力強勁、頂規5刀頭,輕鬆搞定潮男的頑固鬍渣

Panasonic輕巧掌上型刮鬍刀設計感與功能性兼具,外觀材質採用NAGORI®,一種由海洋礦物成分製成的創新複合材料,讓每一台「LAMDASH PALM IN ES-PV6A」都擁有獨一無二的特殊紋理增添小亮點,觸感上也像是在摸陶器一樣,相當光滑。體積上則是縮小到能夠一手掌握,不管是放在隨身小包還是攜帶出國都超方便! 雖然這台掌上型刮鬍刀非常小台輕巧,但它的刀頭使用紮實的5片刀,編輯實際使用後發現除了更加省力之外,懸浮式馬達設計動力更強勁,連鬍渣也刮的超乾淨,如果是鬍子比較茂盛的人可以用手輕輕拉提臉部再刮,讓刮鬍子成為幾秒內就能輕鬆完成的事。

想要清洗的話也非常方便,輕壓機身兩側將刀頭(5片刀)取出,再搭配商品附有的小刷子就能達到無死角的清潔,除此之外,機身也可以直接用水清洗!只能說Panasonic「LAMDASH PALM IN ES-PV6A」完全是懶人的救星,輕巧的機體帶來尊榮級的刮鬍享受。

想要擁有這台在日本擁有高人氣的Panasonic「LAMDASH PALM IN ES-PV6A」掌上型刮鬍刀嗎?目前在台灣還沒正式販售,但如果剛好到日本,可以去Panasonic Beauty表参道旗艦店體驗「LAMDASH PALM IN ES-PV6A」及Panasonic的最新產品,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點去感受一下吧!

Panasonic Beauty表参道旗艦店
官方網站:https://panasonic.jp/tourist/cn/beauty-omotesando/
地址:東京都澀谷區神宮前4丁目3-3
營業時間:11:00~19:00

👉更多商品資訊 :
Panasonic「LAMDASH PALM IN ES-PV6A」商品
https://panasonic.jp/tourist/cn/shaver/ES-PV6A.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