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包這次肯定炸裂?Supreme x MM6 Maison Margiela 重磅聯名正式曝光!

錢包這次肯定炸裂?Supreme x MM6 Maison Margiela 重磅聯名正式曝光!

上月末,Supreme 與 MM6 Maison Margiela 將展開 2024 春季聯名的消息在網上迅速炸開,就連 Ye(Kanye West)也難得分享了部分單品,此番官方總算為我們迎來其完整全貌。

MM6 Maison Margiela 於 1997 年創立,作為 Maison Margiela 旗下支線,保有主線獨特前衛的解構美學,在日常單品注入的非凡想像更廣受年輕族群的喜愛。這次雙方帶來定番單品 T-shirt/Hoodie 之外,也釋出襯衫、人造毛皮大衣、校隊夾克、工裝夾克、水洗西裝、褲款以及帽款、長襪、假髮、錢包、Kryptonite 鐵鍊鎖頭和滑板等眾多配件,每一件的樣貌皆在 MM6 Maison Margiela 實驗精神的詮釋下得到完整重塑。

Supreme x MM6 Maison Margiela 2024 春季聯名系列,亞洲地區即將在 3 月 30 日正式發售,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