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T確定了?Lebron James 表示Iverson、Curry改變聯盟最多,而非Jordon

GOAT確定了?Lebron James 表示Iverson、Curry改變聯盟最多,而非Jordon

對 NBA 球迷來說,誰才是聯盟的 GOAT(Greatest of All Time ) 一直是津津樂道的話題。近日 Lebron James 在上節目時,提到他認為Iverson、Curry改變聯盟最多,而不是公認的 Miclhael Jordon,又再度引起了討論。

前 NBA 球員 JJ Redick 近日在 Youtube 上傳與 LeBron James 合開的 podcast節目,取名為《Mind the Game Pod w/ LeBron James and JJ Redick》,內容討論相當多關於籃球的專業技巧,裏頭當然不乏彼此對於 NBA 球員和現今聯盟的狀況, JJ Redick 就與 Lebron 聊到誰是目前改變聯盟最多,他們都提到了Stephen Curry 和 Allen Iverson。

會提到Stephen Curry 跟 Allen Iverson 的原因,是因為他們的身體條件並不是特別出色,卻能打出超出人們期待的球場表現,Iverson 的換手運球, Curry 的三分長射,都讓世界許多孩子們學習,在這個層面來看,Lebron 認為 Stephen Curry 和 Allen Iverson 的球場影響力更勝於 Jordan。不知道你認為是誰呢?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