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巔峰實力?《航海王》銷量破 5.23 億,尾田榮一郎正式躋身「十大暢銷小說作家」之列

這就是巔峰實力?《航海王》銷量破 5.23 億,尾田榮一郎正式躋身「十大暢銷小說作家」之列

已於《週刊少年 Jump》連載 27 年的經典動漫《航海王 ONE PIECE》,無疑是動漫史上最長青的作品之一,再加上 Netflix 漫改真人版影集的成功,此作幾乎能視為「國家級」現代著作之一。然而近日又有榜單綜合統計宣布,尾田榮一郎以 5.23 億銷量正式排進史上最暢銷著作作者前 10 名,再度讓眾人見證其無庸置疑的影響力。

《dexerto》報導指出,尾田榮一郎憑藉《ONE PIECE》躋身有史以來十大暢銷小說作家之列,儘管其 5.23 億銷量距離前三名 Barbara Cartland、Agatha Christie、William Shakespeare 各別 10 - 40 億全球銷量相差甚遠,不過作為入榜唯一的日本人,已然證明亞洲在全世界也產生龐大的影響力。

順帶一提,事實上《WordsRated》在 2023 年 2 月便有釋出銷量總結,《ONE PIECE》以 5.165 億冊,正式超越知名作家 J. K. Rowling 旗下《哈利波特》全球銷量 5 億的成績,究竟接下來此作還能成長什麼地步,各位不妨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