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來也只能當小粉絲!山下智久排隊 Lisa 與合照後秒被保鑣請走

男神來也只能當小粉絲!山下智久排隊 Lisa 與合照後秒被保鑣請走

日本男神山下智久最近在韓國參加了BVLGAR寶格麗的活動,但他和BLACKPINK的Lisa合照的畫面卻讓粉絲們大感意外。在這次活動中,即使是山下智久也得和其他人一樣排隊。而且還被保鑣火速請走,讓場面尷尬至極。

山下智久16日在Instagram分享了他在首爾參加活動的照片,其中包括他和Lisa合照的影片。影片中,山下智久剛坐下不久就被保鑣請起,根本來不及和Lisa交流,只來得及說一聲「Thank You」就離開了。對於這樣的畫面,不少網友都感到驚訝。一些人表示,即使是山下智久這樣的大明星,也要排隊合照,實在是讓人意外。更有人認為,山下智久的表情看起來相當尷尬,可能是因為被請走的方式讓他感到不自在。

不過,也有一部分網友則認為,山下智久自己發布了這段影片,顯然並不覺得尷尬,反而是覺得這是一個有趣的經歷。Lisa 在宣布單飛不解散後,人氣反而越來越高,就連男神山下智久也得排隊,會不會未來有機會看到兩人合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