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卡哇邦嘎 40 周年!adidas Originals 聯名《忍者龜》推出紀念鞋款

慶祝卡哇邦嘎 40 周年!adidas Originals 聯名《忍者龜》推出紀念鞋款

經典的美漫《忍者龜》至今已經 40 周年,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adidas Originals 近日宣布推出《忍者龜》特别版 TMNT x adidas Superstar 已經確定了上市時間。

這次《忍者龜》聯名 adidas Superstar 采用了優質的綠色皮革,經典的貝殼鞋頭則使用龜殼紋路替代,讓人一眼就能聯想到《忍者龜》中的標志性元素。鞋帶處裝飾有拉斐爾標志性的紅色眼罩,而鞋後跟處 ADIDAS 的字樣也配合本次主題做出了變動。而最吸引眼球的設計之一是,這次合作取消了傳統的鞋盒包裝,轉而使用玩具掛卡的形式呈現。

而且這雙鞋細節滿滿,有每只烏龜的字母花邊吊飾、雙層襪套和隱藏在鞋舌下方寫著「忍者力量」的 文字。而每雙鞋的包裝都仿佛動作人偶,還送給一本供收藏者使用的獨家《忍者龜》漫畫書,對粉絲真的是誠意滿滿。除了在 adidas 官方網站發售外,這款聯名鞋款還將於3月14日在美國知名球鞋店 BAIT 進行搶先販售的派對活動,並找來《忍者龜》電影系列的原班演員 Ernie Reyes Jr. 和 François Chau 助陣宣傳,售價 130 美元,目前在台灣還沒有上市時間。如果對於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不妨持續追蹤後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