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勞勃道尼無視頒獎人關繼威遭炎上!沉默一天發文:「真是快樂的一天」

小勞勃道尼無視頒獎人關繼威遭炎上!沉默一天發文:「真是快樂的一天」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上,美國男演員小勞勃道尼因電影《奧本海默》獲得最佳男配角獎,對他是非常重要的里程碑,然而他卻遭到炎上,原因是他忽視頒獎人關繼威,引來網友的不滿。

在領獎致詞時,小勞勃道尼一開始與其他頒獎人握手,但卻完全未注視頒獎人關繼威,直接拿走獎座後轉身走向另一位頒獎人握手,這樣的舉動讓許多網友感到不滿,紛紛在社群網站上發聲表達意見。對於這一事件,網友們在網路上展開了激烈的討論。一些人認為小勞勃道尼的行為極其不禮貌,甚至認為他有種族歧視的嫌疑;而另一些人則認為可能是因為當時氣氛緊張,他並未特別留意到頒獎人。

圖片來源:翻攝自Robert Downey Jr. IG

在事件引發爭議隔了一天後,關繼威在社群媒體上發布了一系列在典禮上的自拍照片,並表示自己很高興、很榮幸能夠參加奧斯卡頒獎典禮。照片中不僅有他與其他影視界大咖的合影,還包括了與小勞勃道尼在後台的友好互動畫面。而小勞勃道尼則在個人社群媒體上表示:「真是美好的一天!」或許外界所謂的心結,可能只是檯面上的捕風捉影,你是怎麼想的呢?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